再過幾天就要暫時先把工作室的工作時間減少到接近10%
(因為要去外面去給人請了 )  所以想趁這短暫的控檔來個
兩天一夜的個人旅程 擇日不如撞日,就挑了1月10日這天, 原本預計早上出發沒想到....
又臨時蹦出一些五四三雜事 .. 等處理完已經是下午了2點了
跳過惱人的心情... 變身~~~~ "背包客" !!    放鬆興情出發~  時間約是 PM3:00 左右 ...
天大的 delay...   規劃行程大致如下 :
Day 1台北 > 新店 > 北宜公路 > 礁溪 > 宜蘭 > (蘇澳) > 宜蘭 > 礁溪(過夜)
day 2 礁溪 > 五峰奇風景區 > 北宜公路 > 新店 > 台北 sweet home... (學旅行社的 ..   sweet home 的拉~  XD )
交通工具 : 喔都拜

雖然是delay出發時間 不過因為天氣很好 所以一路上也的狀況可以說是相當舒適
在行經石碇到坪林路段時(二格頭) 路上甚至還有幾株滿開的櫻花可以看~ 開心 ^^


看到那個電塔就知道在哪拉~ ^^


 

因為時間的關係...所以拍照的時間很短
在到達坪林的7-11時梢做休息 and 餵飽小車車

昏黃的陽光 不停催促著 時間的控制
於是切入北宜公路的後半段 ....  用力的騎了約40分鐘後可以看到一個能瞭望蘭陽平原和海岸線的涼亭(名子忘記)



之後就幾乎是下坡路段約20-25分鐘可出北宜公路接平面道路,接著按照路排指示右轉在5分鐘左右車程便可以看到目的地....


細低~  就是今天要下榻的地方礁溪阿!!   腦中已開始幻想溫泉阿~
此時看看時間 PM5:30 時間還算充裕所以可以繼續往宜蘭市的方向前進,
想說多逛逛可以去宜蘭市區走走,至於蘇澳嘛.... 好遠喔 ..  
只好就讓她還有海鮮加上行程表 一起跟隨括弧號自重遮蔽吧! (殘唸阿~ 我的"卡尼"掰掰了 )
好... 話說在宜蘭市光摸路就花了一個多鐘頭逛也沒逛到玩也沒玩到..
於是便摸摸鼻子( 心理暗罵 )返回礁溪溫泉街 為晚餐還有晚上要睡搞搞的地方做規劃...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ent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