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上篇知道今年的山櫻花開花時間會一團亂, 所以在隔週(2/6)趁著

天氣還可以去了烏來福山一趟, 結果...

花還是有啦... 只是對我來說真的太稀疏了, 其中還穿插著為數不小

的綠葉.... 沒錯又捶龜了... T︿T

當天台北市的天氣並不好, 偶俺還會滴幾滴雨下來, 不過接近福山的時候
居然意外看到陽光, 算是這趟旅行最意外的事情之二

當然最意外的還是... 花怎麼會開成這樣阿
難道是我對畫面越來越挑嘴嗎? 路人拍照看起來都蠻開心的阿... 自從被
武陵的櫻花雨洗禮過後似乎對北部只剩 天元宮 跟 三芝 櫻花 林嗎?

烏來的櫻花已經是第三年捶龜了, 這種氣候只能用嚇人來形容, 同一個星
期中, 溫差居然可以到達20度, 人都受不了了更何況是嬌嫩的花朵

所以在福山的地上都是掉落的櫻花

DPP_003.jpg

也因為如此... 所以樹上自然殘存的畫面就不是那麼討喜
所以大概只剩一些能夠一枝獨秀的入鏡

下面這張就是... 不能拍一片實在蠻可惜的, 不過單株的也不錯...嗎?

DPP_002.jpg

福山裡面大致就像下面的畫面一樣
綠葉紅花穿插.... 不知道跑這麼遠進來是要幹麻... 測油耗嗎??

DPP_001.jpg

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嚕...
據說又是整著又濕又冷的天氣... 看來北部今年只能等天元宮的吉野櫻了.

IMG_7693.jpg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ent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