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主去年10月一直呈現一種"氣弱"的狀況

氣弱... 不知道如合解釋

就是有時候會老覺得身上感覺很不舒服, 又不是病痛的那種

果不其然....  發生了點小事故

10月底的時候, 在上班的路上, 突然從巷子閃出一台小貨車, 由於他老兄
沒水準的直接切到4線道的正中間, 本人被他嚇了一跳之後, 煞車點太大力
前輪疑似路面溼滑, 所以直接摔車, 也因為經驗豐富, 所以摔的還算技術~
華麗的"犁田", 馬上就站起來(一方面也是怕被後方來車追撞), 起身一看~
哇更~ 那台小貨車居然給我跑掉

真是 草尼馬 的咧~ 不過好家在有好心的大叔幫忙追了車牌號碼回來...
也算是蠻有人情味的, 所以當天發生了好多我的第一次~

像第一次打 110 , 第一次 進急診 (還是自己走進去的), 第一次坐輪椅...

IMG_8818.JPG 

這件事之後, 其實氣 並沒有比較順, 感覺依然是處在"衰笅"狀態, 姊夫就建議我去行天宮拜拜
收收驚, 然後在殿內待久一點過過氣

IMG_0059.JPG 

不知道是哪來的習俗, 當天還真看了2位, 一看就知道是摔車的年輕人來廟裡收驚
不過...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 拜完之後還真的覺得身體有輕快一點~

總之... 台北市亂開車的死傢伙很多, 還是多小心為妙, 下次來裝個行車紀錄器好了~ XD

後記:
1. 警方來了以後, 說明因為雙方沒有碰撞, 但是因為對方違規導致, 所以還是可以要求賠償
而且已經有車號碼了, 所以只要我填三聯單就可以幫我找到肇逃的渾蛋, 雖說後來沒有
報案, 下午還是接了一通詢問處理相關的電話, 感覺還不錯!

2. SYM 新的車殼實在要大大讚賞一下, 以往這種狀況車殼都會不保, 但這此車殼僅有擦傷
+斷一支照後鏡, 而且不是照地那支( 本人跟車行共同的疑問 ), 所以基本上修車沒花到什麼錢

3. 急診室處理傷口實在是... 早知道就自費用油性紗布墊底了, 第一次換藥的時候痛死我了

4. 像這種擦傷用人工皮做傷後養護實在開心, 雖然說比較花錢, 不但可以免去傳統紗布包紮
換藥時的痛苦, 而且比較不會留疤~ 以板主目前的情況只有部分人有色素沉澱外, 幾乎感覺
不出來曾有的傷疤~ 沒有圖~ 請自行googl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ent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